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商店发生枪击案 美媒:已致6人死亡

微信图片_20210323072431.png

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23日电 当地时间22日,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一家商店发生枪击事件,已造成6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察。

据《亚特兰大宪法报》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下午5点左右,地点位于博尔德市南部的一家King Soopers商店。枪击事件已导致6人死亡,超过10人受伤。枪击事件发生后一个多小时,现场仍然有活跃枪手,警察包围了大楼。

目前,一名嫌疑人已被逮捕,但他的身份尚未公布。特警队人员已赶到现场,正在追捕第二名嫌疑人。枪击发生时,一些人躲在店铺的楼上,可能有多名人质被劫持。目前官方还没有确认具体的伤亡数字,因为现场混乱仍在继续。(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