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统错签行政令将自己“免职” 行政令发出后被火速删除

image.png

海外网3月25日电 俄媒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二(23日),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错签了一项行政令,将自己“免职”,这项行政令在发布不久后便被删除。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5日报道,乌克兰总统的网站23日发布第206/2021号行政令公告,免去基洛夫格勒州州长阿拉·波利修克职务。行政令指明,解除阿拉·波利修克职务“与乌克兰总统任期结束有关”。

报道称,这项行政令相当于是总统给自己“免职”,公告发布不久后被删除。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尚未对此事置评。

泽连斯基于2019年当选乌克兰总统,在此之前,他主要是以喜剧演员的身份为大家所知。(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