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数字:美国得州极寒天气下至少111人死亡

微信截图_20210326092933.png

冬季风暴造成得克萨斯州电力、供水中断多日,民众排长队取水。

海外网3月26日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卫生服务部2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月冬季暴风雪袭击得州后,极寒天气下至少有111人丧生。

据《得克萨斯论坛报》等美媒25日报道,这一最新修订的数字几乎是上周估计数字的两倍,而且实际数字可能还会更高。这是因为得州一些较大的县,如塔伦特县,还没有上报任何与冬季风暴有关的死亡情况。报告中提到,大多数的死亡情况都与体温过低有关,此外还有多人死于机动车事故、一氧化碳中毒、医疗设备故障、慢性病恶化、摔倒和火灾等。

美媒指出,通常以高温著称的得克萨斯州,由于大面积停电和供水中断,导致数千人在数周内处于“冰冻状态”。在寒冷天气中丧生的人中,包括休斯顿地区的一名11岁男孩,由于气温降至个位数,他在家中死亡。在圣安东尼奥市,一名男子外出时摔倒,在屋外冻死。(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