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执勤时遭袭 致2死2重伤

印军.jpg

资料图

海外网3月26日电 当地时间3月25日,印度中央预备警察部队(CRPF)的车队在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遭到武装人员袭击,导致两名士兵死亡,另有两人受重伤。

据《今日印度》网站25日报道,初步报告显示,袭击发生在当天下午3点45分左右,印度中央预备警察部队的车队正在执勤时,有一群武装人员向其开火,随后迅速逃走。袭击导致4名士兵受伤被送医,其中两人死于枪伤,另有2名重伤者仍在接受治疗。事发地区之后被封锁。

印媒提到,当地时间22日,也就是本次袭击事件发生不到48小时前,印度安全部队曾在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与武装人员发生激烈交战,打死4名武装人员。(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郝梓岑)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