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Bpost竞争】法国快递公司Colis Privé进驻比利时

法国包裹递送公司进驻比利时,Bpost有了竞争对手

今年夏天,当法国包裹递送公司Colis Privé抵达比利时时,Bpost将有一个竞争者。

该公司正在安特卫普省的Willebroek建设一个分拣中心,应该在6月前投入使用。

“我认为我们提供的额外能力将受到欢迎,”Colis Privé国际公司总经理Bart Sasse说。”我们将帮助吸收电子商务的增长,而不是从其他玩家那里夺走大量的客户。”

Colis Privé被认为是法国 “b2c市场”(企业对消费者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他们宣布,由于冠状病毒锁定措施,网上购物的爆发性增长,2020年将创下新纪录。

据Sasse介绍,Willebroek中心的分拣工作将在晚上和早上进行,尽可能地实现次日送达。他们的包裹投递时间是下午2点到晚上9点。

Colis Privé表示,它将与分包商合作,其车队90%是电动车,虽然Sasse不愿透露该快递公司将与哪些零售商合作,但他表示可能是他们已经在法国合作的商店,这些商店也在比利时活跃,或者是仅在比利时活跃的商店。

虽然该公司在法国与亚马逊合作,但Sasse强调,他们来到比利时与它并没有关系。”这不是代表亚马逊在做。我们对所有人都是开放的。”Sasse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