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长鳄鱼闯入家中泳池:美国夫妇边喝咖啡 边看它游泳

微信图片_20210328154532.png

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28日电 当地时间3月26日早上,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对夫妇在门廊上发现了一只短吻鳄。动物管理人员赶来处理时,他们正喝着咖啡,看着这条鳄鱼在他们家的泳池里游泳。

微信图片_20210328171018.png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这家的男主人名为蒂姆·凯利 (Tim Kelley)。凯利称,他买咖啡回来时听到了咆哮声和巨响,然后发现门廊上有一条鳄鱼,大概有6.5英尺到7英尺长(约合1.98到2.13米)。随后凯利打电话给佛罗里达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 (FWC),请他们把鳄鱼抓起来。当野生动物保护官员赶到时,鳄鱼正在凯利家里的泳池里游泳。

微信图片_20210328171217.png

凯利对当地媒体描述了当时的情景:“我们坐在这里喝咖啡,看着鳄鱼在泳池里游泳。它会爬上来,在台阶上休息,然后再次沉到底部。”对于这位不速之客,凯利认为:“这实在难以置信。”佛罗里达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称,佛州是130万条短吻鳄的家园,这种经历也在情理之中。(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李江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