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猜宝宝性别”派对惊人一幕:飞机打出女孩横幅 当场坠毁

1617241326680931.jpg

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1日电 当地时间3月30日,墨西哥坎昆一对准父母举办了一场“猜宝宝性别派对”,他们当天租用的小型飞机在进行特技表演后坠入附近水域,造成机上2人遇难。这对准父母和亲友在船上惊恐地目睹了现场。

据《纽约邮报》报道,30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墨西哥夫妇带着家人朋友来到度假胜地尼楚普特泻湖。他们租了一架小型飞机,这架飞机带着“女孩”的标志飞过,还表演了一系列特技,引起人们的欢呼。船上的一名客人开玩笑说,“只要飞机别撞上我们就好!”片刻之后,小型飞机俯冲坠入泻湖。

报道称,飞机上的2人在救援过程中死亡,目前尚不清楚遇难者是否包括飞行员。“猜宝宝性别派对”在部分西方国家的年轻夫妻间非常流行。腹中宝宝的性别得到确认后,准父母会邀请亲朋好友举办派对,以五彩纸屑、气球等彩色物体来揭晓宝宝的性别,多以粉色代表女孩、蓝色代表男孩。(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李嘉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