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边境2名女童深夜被丢弃 从4米高围栏摔下

微信图片_20210401095711.png

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1日电 美国一名边境巡逻人员4月1日分享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走私者于深夜在美国新墨西哥州沙漠,将两个小女孩从14英尺(约4.27米)高的边界隔离墙上扔下。

据《纽约邮报》报道,在录像中,走私者将2名分别为5岁和3岁的孩子扔到地上后,又向她们扔了一些物品。据悉,该地点距离最近的住所还有数英里。

这2名女童被正在进行虚拟监视的特工发现并获救。视频发布者格洛里亚·查韦斯(Gloria Chavez)说:“这些走私者恶毒地将2名无辜的儿童从高墙上摔下来,令我感到震惊。如果没有被及时发现,这两个年幼的孩子将被困在恶劣的沙漠环境中长达数小时。我们目前正在与墨西哥的执法伙伴合作,试图找出这些残酷的走私者,以使他们承担最大的法律责任。”

报道称,在目前的移民潮中,走私者每运送一个人到墨西哥边境,可获得6000美元的酬劳。(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余雨)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