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军队再曝丑闻:两名士兵被控强奸未成年少女

1617260762164008.jpg

澳大利亚士兵(资料图)

海外网4月1日电 澳大利亚军队再曝丑闻,两名士兵被指控向未成年少女提供毒品,并实施强奸。

据《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这两名澳大利亚国防军士兵目前已受到法庭指控,他们曾于2020年9月份在达尔文市向分别为14和15岁的未成年少女提供摇头丸,随后实施未经同意的性行为。

当地时间4月1日,其中一名20岁的士兵被法庭拒绝保释。与此同时,他自愿退出国防军,并将一直被羁押到2022年开庭受审。

另一名19岁的士兵虽然获得保释,但条件十分严格。他被控13项罪名,包括向未成年人提供毒品、持有无证枪支,以及与儿童发生性行为等。

报道称,这两名士兵此前都驻扎在达尔文的罗伯逊军营。该军营是澳大利亚主要的军事基地。(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