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报告:美32个州监狱系统中 三分之一囚犯确诊新冠

1617333892167274.jpg

资料图

海外网4月2日电 近日,一家美国智库发布的报告分析了美国32个州立监狱系统所公开的数据,发现其中三分之一的囚犯都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这份新报告由美国刑事司法委员会(Council on Criminal Justice)撰写。结合美国惩教署网站的公开数据可以发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监狱内的新冠确诊病例最多,其次是得克萨斯州和密歇根州。

刑事司法委员会发布的报告还显示,早期的新冠检测是降低囚犯死亡率的关键。该报告的作者凯文·施佩尔(Kevin Schnepel)强调:“更多的检测、更早的检测,尤其是早期大规模的检测,也许可以帮助各州降低狱中新冠死亡率。”施佩尔解释称,新冠检测是在狱中识别病毒的关键,因为“据我们了解,很大一部分新冠检测呈阳性的人是无症状感染者。”

美媒指出,联邦监狱管理局因新冠疫情受到了沉重打击,数据显示,共有46549名囚犯的新冠检测呈阳性。而今年3月,监狱管理局局长曾证实,仅有不到50%的监狱工作人员和25%的囚犯完整接种了2剂新冠疫苗。(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李嘉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