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海滩上发现水雷 拆弹小组及空军紧急出动

微信截图_20210406082105.png

图源:美国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治安官办公室

海外网4月6日电 当地时间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处受欢迎的海滩上发现一个潜在的军用爆炸装置,后被证实是一枚水雷。当地的拆弹小组随后紧急出动。

据《纽约邮报》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佛州布劳沃德县治安官办公室发言人凯里·科德在新闻稿中指出,该装置据信是一枚水雷,由当地一名副警长在4日凌晨2点半左右巡逻时发现。随后,当地治安官办公室的拆弹小组作出反应,并与美国空军一起将该装置从海滩上安全移除,被封锁的部分海滩也重新开放。

美媒指出,水雷是遗留在水下的爆炸装置,用来破坏船只或潜艇。随后,当地治安官办公室的拆弹小组抵达现场,对爆炸装置进行检查,并确保现场安全,直到美国空军人员抵达。最终,水雷从海滩上被安全移除,目前正等待进一步的检查和调查。(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郝梓岑)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