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剧组超40人感染新冠 知名影星进组5天就确诊

微信截图_20210406093707.png

印度知名影星阿克谢·库玛尔

海外网4月6日电 在印度知名影星阿克谢·库玛尔4日证实自己确诊新冠肺炎后,他所在的电影剧组中又有45名工作人员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5日报道,西印度电影雇员联合会主席迪贝恩·蒂瓦里(diebn tiwari)表示,在库玛尔参演的动作片剧组中,原本有近100名工作人员计划5日起在马德岛拍摄,但在强制接受新冠检测后,共发现45人感染了新冠肺炎,其中40人是初级演员,其余的则是库玛尔的化妆团队以及其助手。目前,电影拍摄已经无限期暂停。

印媒指出,库玛尔在开始拍摄这部动作片的5天后,被发现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他是印度知名的电影演员,也是宝莱坞当红的动作片影星。库玛尔表示,作为预防措施,在得知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一天后,他就已住进医院。确诊之后,他也敦促所有与他接触的人去做检测。

据印度卫生部4月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2589067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103558例,为单日最大增幅;新增死亡病例478例,累计死亡165101例。(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余雨)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