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岁女孩迎悲剧生日:父亲开枪打死母亲和姐姐们后自杀

微信截图_20210407091337.png

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7日电 当地时间5日晚,美国纽约一名9岁女孩报警称自己的生日派对上发生枪击案,母亲和两个姐姐被杀,而枪手则是女孩父亲,这名男子随后被发现开枪自杀。

据美国广播公司7频道等美媒7日报道,这起案件发生在纽约布鲁克林区一栋公寓的四楼。当天过生日的女孩在晚上11点20分左右报警称,其父亲枪杀了母亲和两个姐姐。经确认,受害者分别是45岁的拉希达·巴泽伊(Rasheeda Barzey)、20岁的索莱斯(Solei Spears)和16岁的克洛伊(Chloe Spears),三人均为当场死亡。躲在壁橱里的小女孩则幸免遇难。

46岁的嫌犯约瑟夫·麦克里蒙(Joseph McCrimon)的尸体之后在一栋大楼外被发现,他被认为是头部中枪自杀身亡。警方称,麦克里蒙有暴力前科,包括在28年前曾被判过失杀人罪。初步调查发现,女孩的父亲和母亲近来关系不和。女孩是这名男子的亲生孩子,但她两个遇害的姐姐不是麦克里蒙亲生的。目前调查仍在继续。(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岳雷)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