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旺达夫妇违规举办婚礼 新婚夜被关露天体育场

微信图片_20210407111412.png

(脸书)

海外网4月7日电 近日,卢旺达一对新婚夫妇违反了新冠肺炎防疫规定举办婚礼,和参加婚礼的客人们一同被警方关在户外体育场内过夜。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6日报道,这场婚礼于复活节举办,警察当天驱散了婚礼,并直接将当事人带到了体育场内进行社交隔离。当地媒体分享的图片显示,包括新郎新娘在内的数十人被迫坐在户外体育场内。

微信图片_20210407111450.png

(脸书)

当地警方近日至少阻止了三场婚礼,这些婚礼均超过了20名宾客的上限规定。违反防疫规定的人们需要收听扩音器播放的公共卫生信息。

微信图片_20210407111507.png

(脸书)

卢旺达动员了社区医护人员和警察、大学生担任接触者追踪工作,政府还设立了国家和地区指挥所,追踪病例并帮助控制疫情。报道称,该国还在诊所使用人类大小的机器人为患者测量体温和运送用品。卢旺达的应对措施受到国际权威机构的称赞,自疫情开始以来,该国共确诊22684例新冠肺炎病例,311人死亡。(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郝梓岑)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