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将儿子生在马桶里:以为排出了肾结石

mom-surprise-baby-3.jpg

梅丽莎·瑟斯凯科夫和未婚夫(脸书)

海外网4月8日电 据《纽约邮报》7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一名女子梅丽莎·瑟斯凯科夫一直不知道自己怀孕的事实,直到她腹痛难忍在马桶上完成了生产,看到马桶中的婴儿时她“目瞪口呆”。

据悉,瑟斯凯科夫在3月8日上午出现严重的痉挛。由于她的月经不规律,她最初将这些症状归因于她的月经晚了5个月。但后来她的痛苦加剧,她回忆说:“我坐在马桶上尖叫,那已经远远超过了月经的疼痛程度,这一定是要排出肾结石了。”

图片1.png

(脸书)

下午2点左右,瑟斯凯科夫感到有什么东西从她的身体里出来。她不确定马桶中是一个婴儿,她告诉记者,“以为那是一个器官”。瑟斯凯科夫的未婚夫坎贝尔随后走进浴室,令他吃惊的是,他发现那是个婴儿。最终,急救人员赶到后将瑟斯凯科夫和新生儿送到了医院,医生证实这个婴儿是个健康的男婴。这对夫妇后来给他起名叫利亚姆。回想起来,这位心存感激的母亲说,她本应该意识到双脚肿胀、体重增加和其他“明确”的怀孕迹象,但当时她将其归因于疫情期间的发胖现象。(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徐雪婷)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