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夫妇耗资136万,打造一座梦幻树屋 | 趣观世界

趣观来咯

一起看看今天有什么新鲜事吧

英国——夫妇俩耗时一年,在林间空地盖出全木制树屋

为抗疫,英国几次封城,和全球很多国家的人一样,不少人在闭关宅家期间为了打发时间,都学会了很多新技能,威尔士这对夫妻闷声干了件大事,他们在林间空地里盖了一座全木制的树屋。

这一切几乎全是夫妻俩自己动手完成的,耗时一年,花了15万英镑(约136万人民币)。

丈夫约翰是个木匠,妻子劳拉则是室内设计师,封城后两人原来的工作量大大减少,而约翰家正好在威尔士有一小片祖产,简单说是片树林。

于是两人产生了打造一个树屋的想法,因为都是业内人士,他们从设计到前期准备都是自己完成的。开始造房是去年的5月,他们请了施工队把房屋基础给弄好,随后的工作基本都是自己完成的。

这件事说起来浪漫,但过程还是相当辛苦,由于他们设计时就决定了几乎全木制,所以木匠出身的约翰的主要工作就是把各种木板钉起来。

主体施工完成后,妻子劳拉开始做室内部分,因为房屋的地板、墙壁全是木制,所以她用了大量的织物来软化和平衡空间。色彩也基本以中间色为主,并没有使用一些木屋流行的强对比色。

家具也用了不少原来的,以及从旧货市场买来的,他们的原则是一要搭配木屋的原始风,二来材料是纯木,而非合成制品。

灯光也是配合自然光的暖光,为了适应冬季不列颠岛上的阴暗天气,他们在很多地方都设置了光源,即使到了冬天,房间里也会一样温暖明亮,但又不是那种极为刺眼、让人疲惫的强光。

他们还在户外设计了一个泳池,这是劳拉的愿望,在天气暖和的时候能露天泡澡也确实是种豪华的享受,这是花钱也未必能买来的。

夫妇俩把梦幻树屋放到社交媒体上以后,不少英国人都羡慕不已,相约来他们家参观。

外国——女子给宠物狗做美甲走红,被批博关注 

近日,25岁的女子玛丽莎给宠物狗可可做美甲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可可是一只五岁的吉娃娃,它给主人当美甲模特吸引了很多人喜爱。

 

但是很多网友对玛丽莎这种行为不理解,有人认为她是为了博关注,有人称指甲油会对狗狗造成危害,也有人称狗狗走路会受到影响。但是玛丽莎称她只是拍视频,没有给狗狗长期贴假指甲。

英国——女生养萌兔,仅十个月兔子变身“陆地巨人”

近日,英国女孩考斯·格林颇为烦恼,因为她养的两只小兔子虽然只有10个月大,体重却已经达到近13斤,变成了实实在在的“陆地巨人”,考斯觉得这不是她心中的小兔兔。

考斯今年28岁,生活在英国萨默塞特郡,她是一名职业心理治疗师,与32岁的室友吉玛·沃斯一起合租。

2020年8月,考斯和吉玛在萨默塞特郡陶顿买下了两只小兔子,分别取名叫玛吉(Maggie)和拉派恩(Lapine)。

买下时,小兔子只有7斤(8磅)大小,10个月之后,每只长到了13斤;而且,据专业人士预估,再过8个月,两只兔子都会长到约22斤(24磅)。

兔子们一直在长牙齿,它们已经咬坏了家里六根iPhone数据线、三根行长线,还咬坏了一个小电源,考斯说,谢天谢地,兔兔们还没咬坏Wi-Fi路由器。

两只小兔子食欲极佳,考斯姐妹每月要花35英镑(约合315元人民币)为它们买干草、饲料、菠菜。两只小兔子可以在公寓中自由奔跑,它俩经常“驰骋”进孩子们的玩具屋中。

考斯说,两只兔子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它们躺一块儿时,就好像是个巨大的、热气腾腾的面包。考斯口中说着,我很高兴看到它们长大,但对于要拥有两只22斤的兔子,考斯仍然忧虑。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了

平台简介

海南华道和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香港流动媒体公司,运营流动新闻、海外华媒头条,并整合百家世界华文媒体,涵盖报纸、APP、网站、新媒体等,以技术为基础,以内容为核心,打造面向全球华人群体的传播平台,讲述中国好故事,展现海南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