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兔子家中被偷 主人急了:悬赏9000元 求找回!

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13日电 近日,世界最大的兔子从位于英国伍斯特郡的家中被偷走,其主人爱德华兹为找回它已悬赏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9000元)。

视频截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日报道,这只11岁的兔子名为大流士(Darius),长约1.3米,体重35磅(约15.8公斤),它是“世界最大兔子”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拥有者。其主人爱德华兹称,就大流士的年龄来说,它是一只非常健壮的兔子,几年前还在全英各地亮相。爱德华兹女士还提到:“每一只动物都是不可替代的个体,兔子的丢失让我非常难过,而且大流士的年纪比较大,必须吃特殊的食物,否则会死掉。我已经出了1000英镑的赏金。不管怎么归还,我只想要回那只兔子。”

视频截图

当地警方表示,这只兔子是10日夜间被偷走的,11日清晨被主人发现失踪。他们呼吁当地市民能提供相关信息。(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郝梓岑)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