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大壶节”,印度百万民众聚集恒河沐浴丨趣观世界

趣观来咯

一起看看今天有什么新鲜事吧

印度——百万民众恒河中洗圣浴,网友:命都不要了?

印度向来有过节沐浴的习惯。据报道,4月12日,有超过两百万印度教朝圣者聚集在恒河岸边沐浴河水庆祝大壶节。

大壶节又称为圣水沐浴节,是世界上最大的宗教印度教集会,也是世界上参加人数最多的节日之一。

大壶节源自印度古老的神话传说,相传印度教神明和群魔争夺一个壶而大打出手,原因是壶里装有长生不老药。结果不慎把壶打翻,四滴长生不老药分别落到印度的阿拉哈巴德、哈里瓦、乌疆和纳锡四地。

这四个城市大壶节每十二年分别举行一次,另外每六年在安拉阿巴德和赫尔德瓦尔举行半礼,每三年一次小礼。在节庆期间,印度教徒在恒河和亚姆纳河汇流点的阿拉哈巴德沐浴,祈求洗清身上的罪恶。

美国——现实版恋人变兄妹,都是DNA检测试剂盒惹的祸

美国22岁的女子马蒂拉在生日时候,男友给她买了一套DNA检测试剂盒,几个月后他们收到了检测结果,然后她发现男友是自己的表亲。

马蒂拉称自己母亲是被收养的,而且她也不认识自己的亲生父亲。她对自己的DNA信息很感兴趣,所以男友给他们两人买了两套试剂盒。

在结果出来后,马蒂拉看到她唯一认识的人就是她的妈妈。然后她又看到一个和男友同姓的人,经过比对,她和男友的的曾曾祖母是同一个人。这对情侣去年12月收到结果,今年4月已经分手了。

英国——世界最大兔子被偷走,主人悬赏1000英镑

据英国《卫报》报道,近日有人偷走了世界上最大的兔子,偷盗地点就在主人家花园围栏里。

据报道,这只兔子名为大流士(Darius),是“世界最大兔子”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拥有者,在2010年被授予吉尼斯世界纪录。它体长1.32米,体重约45斤。其女主人为找回它悬赏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9000元)。

Annette Edwards称,就大流士的年龄来说,它是一只非常健壮的兔子,但现在太老了,已经不能生育了。它还有一个儿子Jeff,体型也非常大,这对父子性格极其温顺,而且讨人喜爱。

据悉,它们一年要吃掉2000根胡萝卜和700个苹果,外加每天一盆兔粮和每周一次干草。主人每年要在兔子身上花费至少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6万元。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了

平台简介

海南华道和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香港流动媒体公司,运营流动新闻、海外华媒头条,并整合百家世界华文媒体,涵盖报纸、APP、网站、新媒体等,以技术为基础,以内容为核心,打造面向全球华人群体的传播平台,讲述中国好故事,展现海南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