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人男子用金属管袭警 被警察开枪打死

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21日电 近日,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名黑人男子用金属管击中一名警察的头部后,被开枪打死。

据《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9日,温尼贝戈县警长办公室公布了一段现场视频。视频显示,4月10日,多名警察要求27岁的福斯特丁(Faustin Guetigo)扔掉金属管。福斯特丁没有理会,拿金属管将一名警察击倒在地,之后,警察向福斯特丁开了枪。

温尼贝戈县警长加里·卡鲁阿纳(Gary Caruana)在一份视频声明中表示,在枪击事件发生后,警察们开始对福斯特丁进行抢救,但他后来因伤势过重死亡。专责小组正在调查这起警察使用武力的事件。卡鲁阿纳说,调查之后还将进行内部行政审查。卡鲁阿纳表示,一名警察当时被打后失去了意识,随后被送往医院,目前已经出院。

报道称,枪击事件发生时,福斯特丁的妻子以及他们2岁和6岁的孩子都在家。警方称这对夫妇发生了家庭纠纷。福斯特丁的妻子此前向警方报告说,福斯特丁对她的头部和面部打了两拳。(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