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政府欲承认:新冠后遗症也是病!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955.056例,新增3430例,52人死亡,303人入院,925人重症

众议院要求承认那些患有新冠长期症状的患者

星期二,众议院卫生委员会一致通过了一项决议,要求政府承认新冠的长期症状。

这一文案是多数派提议,经反对派修正的结果。它跟踪了患有新冠长期症状的患者的听证会,这些患者的病情到目前为止还不为人所知,也不为人所接受。

它不仅注重INAMI对其的认可和最大限度的收费,而且注重康复和提高认知,也关注对患者的多学科支持。认识这种疾病也是为了定义和追踪它。

“我希望这是那些感到被误解的人穿越沙漠的终点,也是掌控这种疾病迈出的第一大步。听证会向我们表明,不仅存在认识问题,而且还存在提高患者认识的问题,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患的是什么病,而公众有时不理解为什么人们在患病几个月后还不能返回工作岗位。”Patrick Prévot(PS)解释说。

“经过八个月的议会交涉,反对派(来自DéFI和CDH)提出的两项决议动议以及长时间的听证会后,Vicaldi多数派终于同意要求#Begov承认并对患有新冠长期症状的病人进行多学科跟踪”,反对派的Sophie Rohonyi(DéFI)强调。

委员会主席Thierry Warmoes(PTB)告知说,他将确保政府采取具体措施来执行该决议。

相关阅读:【亲历】尽量避免感染,新冠后遗症太折磨人:”突然感觉变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