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冠患者亲属持刀袭击医生 警方展开调查

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22日电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南德区一家医院的医生在试图解决病患纠纷时,遭到一名新冠肺炎患者亲属持刀袭击,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据《今日印度》21日报道,袭击者盖克瓦德(Bhausaheb Gaekwad)的亲属感染新冠病毒,正在南德政府医院接受治疗,他前去探望。当时,病房中突然发生冲突,盖克瓦德与病房内其他家庭发生争吵,医生进行了干预,这时盖克瓦德试图用刀袭击医生。警方已逮捕了盖克瓦德,并对盖克瓦德提出控诉。

自3月初印度第二波疫情暴发以来,马哈拉施特拉邦医院新冠患者增加迅速,导致氧气、床位等医疗资源严重短缺。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一家医院21日发生氧气储存罐泄漏事故,导致正在利用呼吸机吸氧的24名新冠患者缺氧死亡。(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张纯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