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男子一次遛狗55只,试图打破世界纪录丨趣观世界

趣观来咯

一起看看今天有什么新鲜事吧

澳大利亚——男子同时遛55只狗,试图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近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遛狗人瑞安·波默罗伊同时遛55只狗,试图打破一次遛狗数量最多的世界纪录。

据悉,瑞安原本想挑战遛72只狗,但事情没有按计划进行,最终他同时牵着55只狗行走了一公里。据报道,目前还不知道这次挑战会不会被认可,因为过程中一些绳索纠缠不清,必须有人出面帮忙。

目前该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是36只狗,由昆士兰州驯狗师玛丽亚·哈曼在2018年创造。不过瑞安表示,如果此次挑战未能成功,他还会再试一次。

英国——海滩再次出现神秘海怪遗骸,牙齿锋利舌头又肥又大

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报道,英国一对夫妻在丹佛郡海滩遛狗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一块神秘头骨。这块头骨表面看起来像是张开大嘴的鱼,但是口腔里有着巨大的舌头和一排锋利的牙齿,令人迷惑到底是什么生物。

这对夫妇在本地论坛上发布了一篇帖子,向大家求助说:“有人知道这是什么鱼吗?或者说是什么奇怪的东西?”这张看起来令人不适的怪物照片很快引起了热烈讨论。

有网友表示:“之前我在其他论坛帖子里看到过类似的照片,不过也可能判断错误”、“应该是被海水冲掉了身体,只留下这么一个头,所以难以判断”。还有网友认为这是鮟鱇鱼的一种,因为那些尖利的牙齿,明显来自深海捕食者。

随着这个奇怪的头骨在当地媒体走红,有人把电话打进了英国国家电视台去询问鱼类专家的意见。节目评论员尼克表示:“这绝对是琵琶鱼,最多可以长到70磅(约31公斤)。”

英国——医生减肥50斤后参加英格兰小姐选美大赛,获史上最多选票

据英国《每日星报》4月20日报道,英国陶德莫登27岁医生萨斯基亚·福格尔在参加2021年英格兰小姐资格赛中赢得27000张选票,成为英格兰小姐选美大赛史上得票最多的选手,并成功进入总决赛。

萨斯基亚对于自己能够进入总决赛相当惊讶,她说以前从未参加过选美比赛,更没想过要成为选美皇后,在减掉4英石(约50斤)有了自信心之后,才决定参加比赛碰一碰运气。

当最终以压倒性的选票胜出后,萨斯基亚兴奋地说:“我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么多选票,但我有让朋友和家人给我投票,他们确实做得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萨斯基亚2019年毕业后曾在西约克郡工作,最近才进入大曼彻斯特国民保健服务体系,并将接受六年的专业培训。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了

平台简介

海南华道和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香港流动媒体公司,运营流动新闻、海外华媒头条,并整合百家世界华文媒体,涵盖报纸、APP、网站、新媒体等,以技术为基础,以内容为核心,打造面向全球华人群体的传播平台,讲述中国好故事,展现海南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