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比利时餐饮业5月8日露台开门规定来了

5月8日餐饮露台开门规定

现在比利时咨询委员会的成员正在开会,讨论餐饮露台重开,露天及室内文体活动重启等事项,其中,根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政府已经确定,餐饮业将在5月8日可以先开放其露台营业,具体规定如下:

每张桌子人数:4人,大家庭除外

桌与桌之间间距:1.5米

营业时间:早8点—晚10点

每家餐馆露台最多只能接待50人

员工始终必须戴口罩。食客起身离开桌子时(比如去洗手间),还需戴口罩。但是,酒吧服务将是不可能的(客人不能去酒吧点单喝酒),其规则类似于2020年咖啡馆和餐厅营业时的规则。

原文:https://www.rtbf.be/info/belgique/detail_comite-de-concertation-reouverture-des-terrasses-a-quatre-par-table-et-jusqu-a-22-heures?id=1074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