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冠患者被喂疑似牛尿液体 印媒曝光现场

海外网4月24日电 近日,印度新冠肺炎疫情进入严峻状态。当地时间24日,印度媒体ABP新闻曝光了一段离奇的视频,画面中一位医护人员给新冠肺炎患者喂下了疑似牛尿的液体,引发印度网民的谴责。

在这段被曝光的视频中,一名全副武装的医护人员,向一名躺在病床上、需要插管助呼吸的老年新冠肺炎患者口中喂下了疑似牛尿的黄色液体。报道称,这段视频由印度人民党在苏拉特的官员基肖尔·宾达发布,标题则显示“工作人员在帮助一名新冠患者“。

虽然这段视频被发布者删除,但还是在社交媒体上被广泛传播,激怒了印度网友。有人写道,“居然把牛尿给插着呼吸管的病人……都不能呼吸的人还能喝?”还有网友指责道,“应该有人阻止他们,让他们在病人之前先喝。”

印媒报道指出,虽然牛和牛尿在印度信仰中有重要地位,但是给住院的新冠患者喝牛尿还是很罕见。目前,印度人民党和最初发布视频的官员都未澄清此事。

据印度卫生部官网24日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6610481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346786例,再现疫情以来新高;新增死亡病例2624例,累计死亡189544例。(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