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1岁亚裔老人街头遭袭:头部被踢多次 情况危急

嫌犯在事后逃离现场(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25日电 近日,美国纽约一名61岁的亚裔老人在街头突然被推倒,之后又被多次残忍地踢打头部。目前,这名老人情况危急。当地警方公布了监控画面,并呼吁民众提供犯罪嫌疑人的线索。

据美国广播公司24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4月23日晚,地点是纽约曼哈顿第三大街和东125号街的拐角处。纽约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犯罪嫌疑人从背后靠近受害者,随后“击打其背部,致使受害者摔倒在地,之后又多次猛踢受害者头部”。随后,犯罪嫌疑人快步离开现场,而这一切都被监控摄像头记录了下来。亚裔老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处于危急状态。纽约警察局的仇恨犯罪工作队正在调查该事件。

当地警方将监控视频中该男子的画面公之于众,呼吁人们帮忙寻找犯罪嫌疑人。警方称此人为成年男性,肤色黝黑,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画面时身穿黑色外套、黑色裤子、白色运动鞋并戴着彩色棒球帽。(海外网/李霓 实习编译/纪雅琪)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