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世界上最抠门的人?男子为省钱收集雨水冲咖啡丨趣观世界

趣观来咯

一起看看今天有什么新鲜事吧

美国——吝啬男收集雨水冲咖啡,用旧袜子当滤嘴

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4月25日报道,美国电视台制作的一档“世界最抠门的人”节目中,一名男子为了省钱使用旧袜子、一次性水杯和雨水制作咖啡。

来自美国田纳西州的迈克尔·麦克雪利今年40岁,是个不折不扣的吝啬鬼。为了将每月的生活开销降低到1000美元(约6500人民币)以下,他令人震惊地发明了这种简陋咖啡制作过程。

为了将每月水费降低到零,迈克尔自制了一个在屋顶收集雨水的装置。他将雨水引流到家中的浴缸里,日常淋浴,刷碗,以及浇灌花园都使用这些免费的水。同时又为了省钱发明了成本为零的咖啡机。

在“世界最抠门的人”节目中,他颇为骄傲地介绍说:“虽然我想省钱,但是每天早上一杯咖啡对于我来说很重要,因此发明了这个简单好用的咖啡机。”

迈克尔为了省电没有买电热壶,而是把雨水放在平底锅里烧开,用一只旧袜子绑住开口,放入普通的研磨咖啡粉后倒入开水。接着,用旧袜子过滤后倒入捡来的一次性水杯,这样就制作好了一杯新鲜咖啡。

迈克尔一边演示一边解释说:“袜子是非常好的过滤器,完全不逊色于专业咖啡机。我这样做咖啡,一周可以省下不少钱。”

在美国播放的这档介绍各种抠门奇葩的节目中,至今出现了很多超越普通人想象的省钱方式。在上一期节目中,一名不愿意花钱购买生理期用品的女子竟然跑到公共洗衣间捡别人不慎遗失的袜子,改造成卫生巾使用。

菲律宾——猫咪保护欲爆棚!咬主人手臂让他放开哭泣的婴儿

据《每日邮报》近日报道,菲律宾达沃市一只保护欲爆棚的猫咪试图从爸爸手里“拯救”哭泣的婴儿,这段可爱的视频被发布到网上。

据报道,到了午睡时间小宝宝还想玩耍,于是在爸爸哄睡时哭了起来。猫咪塞西莉亚听到哭声似乎很难过因此开始咬爸爸手臂和后背,试图“拯救”哭泣的宝宝。

孩子的妈妈德瓦尼·卡斯潘说,“我们没有意识到这让我们的猫担心,她是想保护宝宝。”

南非——小乌龟试图赶走喝水的狮子,主动游到狮口之下“示威”

4月20日,南非克鲁格公园的镜头捕捉到一只小乌龟试图驱赶两只正在喝水的狮子。

当时,一只雄狮和一只雌狮刚捕食完猎物,嘴上挂着鲜血,它们来到一个小水坑喝水,然后一只小乌龟从水里冒出头来,丝毫没有畏惧地靠近狮子。它游到雄狮的嘴下面,试图顶它,雄狮没有理会继续喝水。

过了一会儿,小乌龟又游到雌狮跟前,顶它的嘴,似乎不想让它继续喝水。虽然小乌龟的行为让狮子们有些恼火,但它们依然继续喝水直到喝饱为止。

野生动物导游巴雷托称小乌龟的行为令人惊讶并且极为罕见,他认为乌龟也可能是想获取狮子嘴上的血液,而不是赶走它们。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了

平台简介

海南华道和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香港流动媒体公司,运营流动新闻、海外华媒头条,并整合百家世界华文媒体,涵盖报纸、APP、网站、新媒体等,以技术为基础,以内容为核心,打造面向全球华人群体的传播平台,讲述中国好故事,展现海南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