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孩种出171斤巨型南瓜,秘诀竟是唱歌丨趣观世界

趣观来咯

一起看看今天有什么新鲜事吧

澳大利亚——巨星南瓜比赛!男孩种出171斤大南瓜

据堪培拉时报近日报道,在今年的昆士兰州皇家巨型南瓜大赛上,一名8岁的小男孩种出了一颗171斤重的巨型南瓜。

这名小男孩叫吉米·芬奇,去年9月份他从老师那里得到种子后,首次尝试培育种植南瓜。他本想种出一个跟超市里看到的普通大小的南瓜,然而却种出一个重达171斤的巨型南瓜。虽然没能夺冠,但轻松打破了128斤的青年种植记录。

在谈到种植经验时,小男孩表示:“我给它浇水、施肥还唱歌。”巨型南瓜比赛是埃卡最具标志性的农业比赛之一,可以追溯到1876年。

法国——特技演员表演惊人特技,点燃自己并从三楼跳下

近日,在法国北部的勒卡托康布雷西,25岁的特技演员布莱恩·维吉尔点燃自己后从三楼屋顶跳下。

视频显示,布莱恩全身都被火焰包围,随后他助跑一段后从一座三层楼的屋顶飞身跳下,落在安全气囊上。落地后的布莱恩迅速滑下气囊,周围的工作人员立即上来帮他灭火。据悉,这次表演是在当地一个特技训练学校进行的,有安全团队在场确保演员的安全。

特技学校的负责人卢卡斯(Lucas)说:“表演中所用的安全气囊是特制的,演员最重要的是专注于从高处坠落的技巧,他必须在着陆时迅速从安全气囊中跳出来。”他还表示:“特技演员不是疯子,他控制自己的动作,协调所有的特技动作以免受伤。”

新西兰——男子潜水偶遇虎鲸,对视数秒后虎鲸消失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名46岁的游泳者在新西兰波温顿附近的富饶湾潜水时偶遇了一群虎鲸。

这名游泳者名叫史蒂夫·莫里斯,跟朋友潜水时,发现了一个由8只虎鲸组成的虎鲸群。其中两只虎鲸似乎对他很好奇,绕着他进行观察,令人惊奇的一幕发生了,两只虎鲸在距离史蒂夫面前停下来,与他对视了数秒,然后消失在水中。“虎鲸离我们非常近,最近只有一米远。我以前从未见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但我做梦都想过。”他说。

史蒂夫说:“我一点也不害怕,但我很尊重它们,毕竟它们是强大的野生动物。”他补充道:“一开始,当我看到这两只脱离鲸群时,我有点紧张,但当我意识到他们只是来打个招呼的时候,我很享受这种经历。”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了

平台简介

海南华道和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香港流动媒体公司,运营流动新闻、海外华媒头条,并整合百家世界华文媒体,涵盖报纸、APP、网站、新媒体等,以技术为基础,以内容为核心,打造面向全球华人群体的传播平台,讲述中国好故事,展现海南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