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3205例】比利时一养老院33人接种疫苗后,再度感染!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993.434例,新增3205例,28人死亡,195人入院,824人重症

养老中心已接种疫苗的老人和工作人员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瓦隆地区,一家养老护理中心的5名工作人员和28名老人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们已事先接种了疫苗。

据RTL报道,埃诺省Erquelinnes市市长David Lavaux称,他们暂未出现任何症状。

“我想强调的是,中心90%的工作人员和95%的老人已经接种了疫苗,其余5%的由于医疗原因没有接种。”他说:“我们保持冷静,因为接种疫苗可以确保那些测试呈阳性的人没有症状。”

据报道,一名居民出现流感症状后,护理中心请来了医生,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Lavaux说:“后续检测显示,28名老人和5名工作人员均呈阳性,但没有症状。”

所有受感染的人都集中在同一楼层,现已暂停对该住宅护理中心的访问。

同时,公民保护局已被要求对该场所进行消毒处理,并帮助转移受感染的人。

另据消息,截至四月底,比利时已经有超80万人接种,占人口总数的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