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334例】比利时餐饮露台开门细则(规定)来了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996.896例。新增1334例,31人死亡,152人入院,824人重症

Foyer vzw帮助疫苗接种预约的时间是每周二15:00-17:00,每周三13:30-15:30,每周四10:00-12:00,地址是Rue des ateliers 38, 1080 Molenbeek。原则上来讲不需要预约,如果需要咨询,也可以打电话02-4107581。仅限布鲁塞尔地区居民,有中文服务!

本周六比利时的餐饮业露台终于可以开门了。业内人士包括消费者都盼了好久。今天,媒体给出了具体的营业细节。

正如预期的那样,除非一个家庭有4人以上,否则桌子最多只能容纳4人。

对于工作人员(必须戴外科口罩)和顾客,戴口罩显然是强制性的,当然,除非他们坐在餐桌旁。

桌子将间隔1.5米。

直到十月,仍然不允许酒吧服务,也就是,客人不能随意离开餐台,跑到酒吧点酒喝。

内部空间只能“短时间”进入,即穿过餐厅进入后面的露台,或可以使用卫生设施,或支付账单。

此外,露台必须在晚上10点关闭。

声级不能超过80db。

与商店不同,晚上8点以后仍可以继续出售酒精饮品。

还写了露台的定义

“露台是位于餐饮场所封闭空间之外的空间,自由空气可以在那里流通并提供座位。无论天气状况如何,露台必须至少在整个一侧敞开,并且必须提供足够的通风。另外,打开侧不能例如通过防风罩或百叶窗部分地关闭。封闭的公共场所(例如购物中心)内的露天场所不属于开放式露台的定义。”

最后,不需要预订,餐厅老板将不再需要询问客户的联系方式以进行可能的跟踪。

关于支付:当局强烈建议以电子方式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