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子因父亲死于新冠伤心不已 纵身跳入火葬堆致严重烧伤

海外网5月6日电 印度拉贾斯坦邦一名34岁的女子因父亲死于新冠后伤心不已,她在父亲的葬礼上,突然跳上火葬堆,导致严重烧伤。

据《今日印度》5日报道,这名女子的父亲达摩达·夏尔达(Damodardas Sharda)于4月27日在当地医院因感染新冠病毒离世。警方称,达摩达5月2日火化时,发生了一起惨剧,他的小女儿钱德拉·夏尔达(Chandra Sharda)突然跳入了火堆。虽然她从火堆中被众人拉出,但仍约有70%的身体被烧伤。

科特瓦尔(Kotwali)警察局的警官普拉卡(Prem Prakash)说:“达摩达妻子不久前去世了,他有三个女儿,钱德拉曾执意要亲自送父亲的遗体去火葬场,送父亲最后一程。这名女子因为太悲伤,无法接受父亲的离世而跳入火堆当中。”(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张纯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