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裔父亲推婴儿车等待过马路 被人推倒在地殴打多次

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6日电 当地时间4月30日,美国一名推着婴儿车的亚裔父亲被人当街推倒在地,并遭到了多次殴打。

据据《纽约邮报》5日报道,这名受袭的亚裔男子现年36岁,名叫布鲁斯。他表示,4月30日下午,自己和一岁的儿子准备过马路时遭到了袭击。“我一下就被推到了地上,在那一刻,我尝试护住我的头部,以免受到任何更严重的伤害。”布鲁斯在地上遭到一连串殴打的同时,婴儿车向远处滑去,“我无法保护我的孩子。我躺在地上,而我的儿子在慢慢滑走的婴儿车里。作为父亲,我当时非常害怕。”

由于这次袭击是无缘无故发生的,布鲁斯称不排除作案人存在种族歧视的动机。他对媒体表示,“我的安全感被粉碎了。”警方随后确认袭击者为26岁的西德尼·哈蒙德,并以袭击罪、非法监禁罪和危害儿童罪将其逮捕。(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莫荞菲)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