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一飞行员经历可怕入伍仪式:被战斗机当成目标 轰炸20分钟

资料图

海外网5月8日电 近日,在遭受“羞辱性”的仪式后,一名法国飞行员提起了法律诉讼。这名飞行员在这个可怕仪式上,被绑在靶子上,战斗机在他周围开火并投掷炸弹,持续时间长达20分钟。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名年轻士兵于2019年3月被派往科西嘉岛南部的一个空军基地,刚到基地不久,他就被抓住并用胶布捆绑起来进行所谓“入伍仪式”。他被戴上头罩并被绑到了实弹射击靶场的靶子上,战斗机在他周围开火和投掷炸弹,该过程持续了整整20分钟。该男子的律师弗雷德里克·贝尔纳7日表示,他的当事人已向马赛市的一家法院提起诉讼,肇事者将面临故意危害他人生命和严重暴力等罪名的指控。现场视频和照片已移交给检察官。

法国空军发言人表示,科西嘉岛负责人在详细了解这一事件后,已经展开调查工作,并决定对肇事者进行严厉制裁。“我们谴责任何可能对其飞行员造成身体或心理伤害的活动。”(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郝梓岑)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