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影院经理将毒品藏爆米花袋出售 被提起刑事诉讼

海外网5月8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网7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6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影院经理涉嫌将可卡因藏在爆米花袋中出售,被提起刑事诉讼。

报道称,现年39岁的杰米·希尼克尔在距离明尼阿波利斯市80英里(约1.6千米)的曼卡托经营一家四屏影院。6日,一名线人向警方告密称,希尼克尔将可卡因藏在爆米花袋中出售,后者随后被提起刑事诉讼。当地政府称,希尼克尔通常在影院后的小巷售卖毒品。

控告指出,这名线人在明尼苏达州河谷毒品特工队工作,他于2020年7月从希尼克尔这里购买了价值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43元)的可卡因。据称,希尼克尔将毒品放在爆米花袋中,然后在上面铺满爆米花以掩人耳目。宣誓书写道,“这名秘密线人声称,他们把钱放在柜台上,然后拿走爆米花袋。”

经检测,爆米花袋中的毒品为可卡因,重达0.406克。若被判有罪,希尼克尔将面临最高20年有期徒刑。(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莫荞菲)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