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经历17种癌症又遭车祸:我不会认输

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17日电 据美国WTVR电视台14日报道,近日,美国弗吉尼亚州亨利科县男子詹姆士·格雷沙姆遭遇车祸。他的汽车被另一辆车撞了,也受了伤。不过,几个月后,詹姆斯完全康复了。

报道称,自2005年4月起,詹姆斯经历了17种癌症。詹姆斯说:“检查结果是结肠癌。除非他们找到问题的根源,否则他们永远无法解决问题。”此后,癌症在他体内蔓延。“癌症在脾脏、胰腺、隔膜、结肠、胃的一部分以及肋骨的一部分。我只能靠呼吸机维持生命。”尽管经历过手术和挫折,詹姆斯依然很坚强。

詹姆斯说:“我知道我的存在是有原因的。我不会轻易认输。如果有什么必须经历的话,我准备好了。我可能没有钱,但是家人对我的爱,让我觉得我是百万富翁。” 詹姆斯表示,他决心战胜癌症,他还打算在9月的一天参加女儿的婚礼,牵着女儿走上红毯。(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沈洁如)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