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数百人生日派对上发生枪击案 造成至少2死12伤

现场图(推特)

海外网5月24日电 当地时间5月22日晚,美国新泽西州坎伯兰县一个生日派对上发生枪击事件,导致至少2人死亡12人受伤。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等美媒报道,当地警方于22日晚11点50分接到报警电话,并在赶到现场后发现2人死亡,两名受害者分别是一名30岁的男子和一名25岁的女子。警方表示,还有12人中枪,已被送往当地医院,其中1人伤势严重。

报道称,这次枪击发生在一个生日派对上,数百人参加了派对。警方在脸书上称:“目前还没有人被捕,作案动机和事件仍在调查中。”新泽西州州长菲尔·墨菲敦促公众帮助执法部门提供任何信息。墨菲在23日的一份声明中说:“从22日深夜开始,新泽西州警方和坎伯兰县执法部门一直在调查,费尔菲尔德镇一个大型聚会上发生的可怕的大规模枪击事件,这次聚会有数百人参与。”目击者迈克尔·基恩说,他最初以为有烟花在燃放,“一开始我以为是烟花,但后来发现是枪声,我连续听到了9声枪响。”(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