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裔男子突然被推下地铁站台 头部受伤流血

现场图

海外网5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4日上午,美国一名亚裔男子在纽约地铁站被推下站台。地铁列车驾驶员看到后及时刹车,将列车停在了离男子约9.1米远的地方。

据《纽约邮报》报道,地铁列车驾驶员马达蒂尔(Tobin Madathil)在采访中说,他开车进站时,觉得有东西挡住了路,“就在我进站时,有人朝我挥手,我立即把火车调到了紧急模式。”马达蒂尔说,他把列车停在了离该男子约30英尺(约9.1米)的地方,“我很庆幸及时停车,没有撞到他!”他还表示,几乎同一时间,站台上的好心人帮助受害者站了起来。“我下了地铁,走向受害者,发现他头部在流血。”马达蒂尔表示,他给地铁控制中心打了电话,请求医疗救助后,救护车和警察赶到了。受害者前额有一处伤口,被送往西奈山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报道称,当天早些时候,一名疯狂的嫌疑人将这名36岁的亚裔男子推入铁轨。警察说,嫌犯是黑人,该案件可能与种族偏见有关,目前正在调查中。(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张纯溪)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