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反中”闹剧真相了 :亲绿写手自导自演发动“认知战”

资料图

海外网5月25日电 台湾“中时电子报”25日报道称,民进党近日一再指控大陆对台湾发动“认知作战”,但被台湾网友抓包,是民进党媒体社群中心副主任杨敏的丈夫林玮丰,在台湾论坛发文反串“亲中”,自导自演了这场闹剧。林玮丰24日晚间发文道歉。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怒斥,民进党一连串带头造谣的闹剧,简直可以拿下一座奥斯卡奖。

民进党“立委”王定宇日前在脸书宣称,大陆的“认知作战”动到台湾“疾管署”上,利用伪造对话方式,在台湾PPT论坛上发动攻击,结果论坛就开始鼓吹网友移除、封锁“疾管署”帐号。他还声称,已经要求相关单位尽快查处这些影响防疫及“台湾安全”的“认知作战”行为。

不料24日晚,剧情出现大逆转,有网友发现,长期在论坛上“反串亲中”帐号的本人身份是媒体写手林玮丰,而林玮丰的妻子正是民进党媒体社群中心副主任杨敏。被抓包后,林玮丰24日晚间发声明道歉,并称那是“自以为有趣的反串留言”。

台湾网友痛批,每次民进党说论坛上有大陆网军,民进党自己的网军就被抓出来,这已经是第几次了?现在被抓到的还是民进党网络社群中心副主任的丈夫。实在是找不到形容词描述这些人的恶劣程度。“我想请问民进党,你们用这种方式撕裂台湾,晚上睡得着吗?”

另有网友留言道:“我想今晚因为网军被抓到应该是睡不太着吧”“那些蟑螂数钱数到睡着,当然睡得又香又甜”“有这种政府,只有台湾人民睡不着吧”“我好奇的是,这种故意抵毁陈时中、栽赃PTT论坛的谣言,‘疾管署’罚不罚?300万新台币可是你们说的,如果置之不理,很容易让人怀疑,一切都是你们蛇鼠一窝串通好的”。

台北市议员罗智强也在脸书上发文狂酸,原来大陆“认知战”的侧翼是民进党,王定宇指控大陆渗透台湾论坛采取“认知作战”,并呛声网友收钱扰乱台湾,而蔡英文还在脸书附和,在网友合力调查下总算揪出幕后黑手,尴尬的是始作俑者竟是绿营侧翼,搞了半天,蔡英文、王定宇的敌人竟然就藏在民进党内?

罗智强还称,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民进党主打“认知作战”,买不到疫苗、不能进世卫,甚至连病毒本身都是“大陆的阴谋”,但事实却证明,“认知战”是民进党自导自演、带头造谣的闹剧,民进党这样子的神演技,如果不是精神分裂,搞不好能为台争光,拿下一座奥斯卡奖。(海外网 张琪)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