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人包机办婚礼 百余人不戴口罩扎堆拍照

现场图(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25日电 当地时间5月23日,印度一对夫妇为逃避封锁限制措施,包机举行婚礼,邀请160多名宾客参加。

据《每日邮报》24日消息称,泰米尔纳德邦目前正处于封锁限制之下,规定婚礼人数不能超过50人。因此这对夫妇选择在飞机上完成婚礼,以便邀请160余位亲朋好友参加。拉凯什和达希娜在印度香料航空公司预定了一架从泰米尔纳德邦马杜赖市起飞的包机。婚礼现场的视频和照片随即被上传到社交媒体上,飞机上几乎无人佩戴口罩,场面一片混乱,人们向镜头展示脖子上戴的鲜花并拍照留念。

报道称,机场工作人员表示对这场婚礼毫不知情。所有人登机之前都收到了机场的书面和口头提示,详细说明了机场和飞机上的社交距离要求和安全规范,但无人遵守。香料航空公司正按公司规定采取相应举措。印度航空监管机构民航总局建议对此次航班上的所有乘客发起诉讼,禁止他们再次乘坐航班。(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董雨卉)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