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闯关】比利时海边拦截40多名越南偷渡客

避难所与移民:涉嫌人口贩卖者在La Panne被逮捕

周三,一名26岁的叙利亚青年涉嫌贩卖人口并被逮捕。在他的车中搜出了橡皮艇、摩托艇发动机和救生衣。当天早晨,49名移民在比利时海边获救。

周三晚约11点,当地警方发现了一辆在德国注册的汽车。通过检查时,警察在车中发现了橡皮艇、摩托艇发动机、燃油和救生衣。司机是生活在德国的叙利亚人,现已被逮捕。

“每隔固定的一段时间,就会有一艘装满难民的小船从法国海岸离开,希望能乘船到达英国,”西弗兰德斯检察官办公室布鲁日分部解释道,“这些小船通常是从德国来的,由犯罪团伙经由比利时送往法国。最近几个月来,我们已经拦截了许多这样的车,上面装着橡皮艇、摩托艇发动机和其他相关物品。”

周三早晨,一艘载着49名难民(大多数为越南人)的小船在横穿海洋去往英国的途中遇到了困难。海上警察找到了他们,并将他们送往了Nieuport。有些难民轻度失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