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去世一周年:纪念地传出数十声枪响 枪声回荡路人闪逃

海外网5月26日电 5月25日是美国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遭跪压致死一周年纪念日。当天,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乔治·弗洛伊德纪念广场发生枪击事件。根据外媒报道,事发现场传出数十声枪响,枪声回荡,路人闪身逃离,1人受伤。

综合福克斯新闻网、今日俄罗斯等多家媒体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25日上午10时许,事发地位于该市第39街和芝加哥大道南交叉口附近的乔治·弗洛伊德纪念广场。事发前,民众在同一地点聚集,纪念弗洛伊德去世一周年。

根据目击者证词,事发现场传出数十声枪响,枪声在路口回荡,路人纷纷闪身逃离。在枪击事件发生后,有一辆汽车迅速驶离现场。

明尼阿波利斯警方透露,枪击事件造成一人受伤,伤者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5月25日是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跪压致死一周年纪念日,阿波利斯、纽约、洛杉矶等多个城市举行了纪念活动。(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