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数博会英文专题上线

由中国日报网策划推出的2021数博会英文专题日前在贵州英文网、贵阳英文网、贵阳市政府英文网站群矩阵同步上线。

2021数博会英文专题设计融入贵阳和大数据元素,突出科技感和未来感。该专题共分为六大栏目,即亮点展示、最新动态、论坛活动、嘉宾观点、数博聚焦、往届回顾,通过图文、视频等展示方式,及时为海外访客提供数博会的活动预告、嘉宾观点、参观方式和线上线下展会等相关信息。而往届数博会相关信息则方便读者对这一国际大数据交流平台的历史发展和成就有更深入的了解。

截止目前,专题共发布图文稿件30余篇,包括《2021数博会将举行“全球数字服务贸易”高端对话》、《2021数博会线上展开启英文版报名通道》、《图灵奖获得者约翰?轩尼诗将线上出席2021数博会》、《225家企业将参加2021数博会线下展》《2021数博会期间拟举办30场发布活动》等,并将在大会开幕前后持续更新发布。

与此同时,2021数博会英文专题被推广到中国日报网、投资中国等多个平台,日均独立用户覆盖量达600万人次。

点这里直达专题

来源:数博会执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