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枪击3名警察 与警方紧张对峙11小时后投降

得州弗劳尔芒德警察局

海外网5月28日电 当地时间5月27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男子与警方对峙11个小时,期间涉嫌开枪打伤3名警察,现已被拘留。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1频道27日报道,嫌疑人是得州弗劳尔芒德的一名60岁男子,名叫布莱恩·胡卡比。26日晚,嫌疑人妻子报警称,胡卡比可能有自杀倾向。接到报警后,巡逻警察最先赶往现场,特警队和危机谈判小组也迅速到达现场会合。警方到达后试图与嫌疑人交流,但嫌疑人随后开枪射击,警方予以还击。在交火中,有3名警察受伤。随后美国联邦调查局派人支援,并喷射催泪瓦斯。在经过大约11个小时的对峙后,嫌疑人走出房子投降。

警方表示,目前所有受伤警察都已接受治疗,很快就能康复出院。胡卡比目前面临3项使用致命武器的严重攻击指控,预计指控还将增加。(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董雨卉)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