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死亡病例超百例 洪秀柱:官僚杀人,民众能不抵抗?

海外网5月31日电 台湾地区疫情严峻,截至目前,新冠死亡病例已超百例。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日前在脸书揭批称,死亡人数超百,大量疫苗却被民进党当局的意识型态与官僚杀人的作态拒于门外。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洪秀柱哀怜台湾百姓疾苦,对民进党当局没有一点悲天悯人的襟怀感到痛彻心扉。她也批判民进党当局,对于攸关人命的防疫重责,竟以政治挂帅,漠视科学专业,更是让人愤怒。值此时刻,为力挽疫情危难的狂澜,她呼吁透过一切管道,对以下三件人与事,共同发出怒吼:

第一,“3+11”(指台湾防疫政策)是疫情大破口,上百人不到一个月殒命。陈时中已表明负起决策责任,他应立即被撤职查办,提案“立委”也应即刻请辞、向台湾民众道歉。针对不勘一击的疫情防线,“监察院”与检警调应马上立案调查违法、失职与滥权行为。

第二,“阁揆”神隐幕后,还在消耗资金进行差别纾困补助。“前线吃紧,后方紧吃”,令人痛心。苏贞昌应立马承担防疫指挥中心指挥官责任,否则已没有资格担任行政机构负责人,应主动下台谢罪。

第三,民进党当局藐视药政审查专业,妄自宣布七月就有自产疫苗可用,与此同时,放任绿营网军散布假讯息、猖狂搞认知战,制造内部矛盾,挑拨两岸关系,应予最严厉谴责。

洪秀柱进一步指出,民进党当局拿政治、意识型态防疫,不尊重科学专业,对内以疫谋权,激化两岸对立与仇恨,让台湾处境内外交迫,人民生命受到危胁,活在恐惧之中。民进党当局不公、不义,民众如何服从?制度、官僚杀人,民众能不抵抗?(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