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毒贩向警察“宣战”:多名警员在家遇害后被抛尸

资料图:墨西哥黑帮事件频发

海外网5月31日电 据美联社30日报道,墨西哥瓜纳华托州一黑帮组织近日向警察宣战,指责政府对待其成员不公。该组织绑架了该州一支精锐警察部队的几名成员,向他们逼问其他同事的姓名和住址,而后在休息日对其进行追杀。目前,警方承认,27日已有一名警察在家中遇害,其尸体被抛在高速公路上。

据报道,“哈里斯科新一代”贩毒集团5月在建筑上张挂标语向警方放话,声称“如果想要战争,你就会迎来战争。我们知道你在哪,我们正在来的路上。你每逮捕我们中的一员,我们将以双倍杀之。”

报道称,瓜纳华托州是墨西哥暴力事件最严重的地区。据当地一家新闻机构统计,2021年至少有7名警察于休息日在家中遇害,其中一名女警官和她的丈夫双双被犯罪集团折磨致死,并被死后抛尸。该州安全分析师大卫·索斯多表示,由于“哈里斯科新一代”贩毒集团正在追杀这些特警,许多警官不得不带着家人逃离躲藏起来。(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