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航班受炸弹威胁迫降德国 俄发言人讽:没人要发起调查吗?

扎哈罗娃(资料图)

海外网6月1日电 塔斯社报道称,当地时间5月30日,一架原计划从爱尔兰都柏林飞往波兰克拉科夫的瑞安航空客机,接到炸弹威胁后紧急迫降德国柏林。截至目前,西方国家未就此次欧洲客机迫降事件发声。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31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讽刺,这就是西方国家所谓的“民主”。

扎哈罗娃写道:“客机30日降落,而31日才报道相关新闻?为何关于此事的相关信息是从瑞安航空公司报道的新闻中得知,而不是从北约组织成员国那里获得?这次没有任何的政治声明或评论吗?没有人要求发起国际调查吗?”

扎哈罗娃指出,在白俄罗斯发生类似的紧急事件之后,西方政客就瑞安航空公司飞机迫降事件叫嚣了一周,在这之后居然又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但对他们来说,这是另外一种情况。

据德新社31日报道,瑞安航空客机于5月30日晚上8点紧急迫降柏林。31日凌晨4点,乘客们搭乘另一架飞机离开。关于该客机紧急迫降和对客机展开搜查的真实原因尚不明确。德国警方未透露此次客机紧急降落的更多细节。德国《图片报》称,该客机是在接到炸弹威胁后紧急迫降。(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程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