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名青少年破窗强闯民宅 盗枪后与警察交火半小时

警方公布的视频资料截图

海外网6月3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日报道,1日夜里,美国佛罗里达州瓦卢西亚镇两名青少年破窗闯入一户人家,并在房内找到多把枪支。当警方出动时,他们向警察开火。最终,警方制服了两人,一个是14岁少女,一个是12岁少年,女孩在交火中受了轻伤。目前,他们面临谋杀执法人员未遂和武装入室盗窃的指控。

据报道,在后续的访谈调查中,涉事男孩承认,他向警察连开了多枪,期间分别使用了手枪、霰弹枪和AK-47枪,他承认知道这些人是警察,自己是有意要伤害他们的。男孩还透露,在他们发现窗外出现警察时,女孩曾说“我要像《侠盗猎车手》(一款电子游戏)里一样逃脱”。

两名少年都是寄养儿童,长期住在佛罗里达州联合儿童之家,女孩4月曾涉嫌纵火。他们1日下午从住所逃出,当夜闯入民宅,玻璃破碎声引发了居民注意。随后警察赶到现场,试图与他们沟通,沟通无果,而后女孩持枪从车库走出,威胁要杀死警方并开火。双方交火时间长达半个小时,直到女孩中枪,男孩缴械向警方投降。警方在采访中表示,对此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很难理解是什么让这些孩子认为可以这样对待执法人员。(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