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名女童从家中偷车开走 家长被警方叫醒才知孩子失踪

美国犹他州警方拍摄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4日电 当地时间6月2日清晨,美国犹他州警方发现一名9岁的小女孩开车载着自己4岁的妹妹出现在公路上,并发生车祸。令人意外的是,两名女孩的家长直到被警方叫醒,才得知孩子们失踪。

据英国广播公司及美联社3日报道,犹他州警方表示,这两名女孩2日凌晨3点左右醒来,趁父母在家中睡觉时,将自家的汽车开了出来。她们的计划是开车前往加利福尼亚州的海边度假。9岁的女孩驾车行驶了约16公里后撞上了一辆车。幸运的是姐妹俩都系着安全带,没有受伤。

在现场,一名警察用摄像头拍下了车辆的受损情况。视频中可以听到一名警官说:“太疯狂了!是个小姑娘在开车?”令人意外的是,直到警方叫醒姐妹俩的父母并告知情况,他们才知道自己的孩子失踪了。

美媒指出,1年前,犹他州也发生过类似的事件。一名5岁的男孩独自开车上路,他告诉警方,他的父母拒绝给他买兰博基尼,所以他打算自己去买。(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袁杰)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