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哈利·波特主题商店开业 粉丝淋雨数小时等入场

现场图

海外网6月4日电 当地时间6月3日,美国大批哈利·波特粉丝聚集在阴雨连绵的纽约街头,排队等待全球最大的一家哈利·波特主题商店开业。

据《纽约邮报》3日报道,当天,纽约街头下起大雨,但粉丝们并没有离开,他们在商店门口排起了长队。一名粉丝在推特上写道:“正在瓢泼大雨中排着队,等着进入哈利·波特商店。还要等3个小时。”

这家主题商店位于纽约熨斗区百老汇935号,共三层,占地面积超过2万平方英尺(约1858平方米)。商店包括15个不同的区域,周一至周六的开放时间是上午10点到晚上9点,而周日的开放时间上午11点到晚上7点。华纳兄弟公司于4月宣布了主题商店将开业的消息。

商店入口处有一座大型的凤凰雕像,还有可以通往魔法部的红色电话亭,粉丝可以在里面拍照。粉丝也可以体验魔杖雕刻、长袍刺绣等项目。商店将展出约1000多件魔法道具,其中很多都是电影中使用过的。此外,虚拟现实技术可以让游客体验飞行,并近距离观看霍格沃茨校园。商店中还将提供书中一些招牌小吃,如巧克力蛙、多味豆和黄油啤酒。(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史珺璐)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