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专栏文章称应“远离肥胖和抑郁朋友” 引发读者愤怒

海外网6月4日电 《纽约时报》近日刊登的一篇专栏文章提出,随着美国逐渐恢复疫情后的正常生活,人们应该“管理”他们的社交圈,“远离肥胖和抑郁的朋友”,这篇文章令众多读者感到愤怒。

据福克斯新闻3日报道,《纽约时报》作家凯·特墨菲在自己的专栏文章中建议读者“远离那些看上去肥胖和抑郁的朋友,或是有抽烟酗酒等恶习的人,以免也染上恶习,或是变得超重和抑郁”。她还称“疫情为人们摆脱令人不满意的关系提供了借口,同时为人们提供了时间和空间来增强与他们真正关心的人的联系。”

美媒称,这并不是墨菲第一篇鼓励读者少交朋友的专栏文章。她在4月提出了类似的论点,即利用疫情作为摆脱不必要关系的机会。对此,不少网友提出质疑并表示愤怒。作家罗克珊·盖伊发推批评《纽约时报》,也有网友称“在疫情后怎么能说出这种话?”(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朱美霖)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