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布鲁塞尔一名三孩母亲被当街杀害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1.071.271例,新增469例,8人死亡,22人入院,335人重症

Foyer vzw帮助华人疫苗接种预约, 中文服务!

时间:每周二15:00-17:00,每周三13:30-15:30,每周四10:00-12:00

地址:Rue des ateliers 38, 1080 Molenbeek。

咨询电话: 02-4107581,仅限布鲁塞尔地区居民

一名男子涉嫌杀害一位有三个孩子的母亲将被继续拘留

一位36岁的妇女,在布鲁塞尔Evere区的一条街上带着她的孩子散步时被刺死。随后,嫌疑人被拘留。布鲁塞尔地方法官在周五的听证会上决定,该名21岁的嫌疑人应继续被羁押。该男子否认在上周日晚上的事,他的律师说,他有“精神问题”。

上周日晚上七点左右(天还大亮),36岁的Mounia Ouyahia被一名男子刺伤,当时她正带着两个月大的宝宝在外散步,彼时,她刚从哥哥家里出来。事发后,她被紧急送往医院,但最终因伤势过重死亡。她的孩子没有受伤,由邻居暂时照看。随后,社会服务机构将她带回到父亲和8岁及11岁的亲人身边。现在,这三个可怜的孩子都将在失恃的环境下成长。

人们在遇袭地点摆放了鲜花

事发后仅一小时,一名嫌疑人被抓获。该男子21岁,有精神问题。除此之外,他还有多次前科。他的律师Eddy Kiaku周五在听证会上说:“我的当事人确实有前科,但那些都是小案子,与现在涉嫌的这起没法比,同时,他也否认自己与这起案子有关”。

律师补充说,他的当事人正一家医院接受精神治疗,事发时他正身处医院。嫌疑人将被还押候审至少一个月。

受害者律师Yannick De Vlaemynck告诉记者:“她的家人们正在寻找答案。她的丈夫尤其难以接受这个事实,也很难向孩子们解释为何他们的母亲被无缘无故地杀害。我们正在等待调查的进一步进展。”